•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0-S-G2+如何打开端口

2019-06-1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55浏览
scylla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单位刚刚换的H3C的防火墙  SECPATH F100-S-G2,现在有个问题请教下,如何开放一个端口,绑定到内网的服务器上,用作VNC 手机端的使用,手机端的VNC中输入公司的外网固定ip:端口号,就能通过手机端登录服务器,(以前老的艾泰防火墙上就是这样设置的,现在这个新的H3C弄了好几遍,都登不上),麻烦哪位高手帮忙看看,谢谢!   最好是网页浏览器登录后的配置向导教程,命令类的配置看不懂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那就是nat内部服务器的功能

具体如何操作的,试了好几遍都不行啊,最好有个设置向导就好了

scylla 发表时间:2019-06-17

有两部,第一步参考寂东的,在公网口配置 第一步是放通策略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9-06-17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端口映射 出接口上端口映射到内部服务器

scylla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啊有哪位大师帮我看看啊

寂东 九段
粉丝:138人 关注:3人

1,做端口映射,把要访问端口映射出去,wan口下,例如: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x.x.x.x 22 inside 192.168.1.2 22

2,最域间策略,放通untrust 到 trust的策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