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eb应用防火墙会拦截大部分正常访问数据

  • 0关注
  • 0收藏,3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eb应用防火墙会拦截大部分正常访问数据,这种情况改如何改进?是WAF的问题?还是服务器的问题?

现在每次打开二级界面都会被拦截,且我每次刷新后url后面的id都会变,不可能放通这个url嘛?

访问1000次二级界面 就有1000个不一样的id 我也不可能全放开啊?

全放开那不是waf就没有用了?

添加例外也是?那我真正遇到攻击了  怎么办?没有拦截?


下图是所有特征库我都放开了  如果把动作都设置为阻止 那就是全部拦截了 用户那边根本无法正常访问系统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铁柱 八段
粉丝:4人 关注:0人

应该是误阻断,看截图sql注入比较多,是不是吧模糊sql注入开启阻断了,可以改为放行。看下日志是那个规则阻断的,只把这个规则动作改为放行,这样有其他攻击也会防御住的。

如果我把规则放行了 那遇到真正的通过这个规则漏洞去攻击服务器了 那WAF是不是就没有阻断了?那这样有啥用?

小明同学 发表时间:2019-06-17

那如果这个访问是正常的,就修改下网站访问方式,因为正常访问方式和攻击行为有了部分匹配,waf只能放行保障正常业务。

铁柱 发表时间:2019-06-1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