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60防火墙凌晨自己重启,web界面缓慢卡顿无法登录

2019-06-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4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在客户内网测试用的F1060防火墙昨晚凌晨两点自己重启了一次,上午我用display version 查看原因是用户的操作,可是询问了用户

防火墙的密码除了他并没有其他人知道。


现在想在web界面查看登录日志或者配置日志,但是登不上去,打开web界面一直在加载中,好不容易加载好输入用户名密码依旧卡在那里。

有遇到类似情况的大佬帮忙解答一下吗?感觉最近测试出了这么多问题很影响客户口碑呀..


设备cpu、内存占用正常,已开启https,用户也有对应的登录权限。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0人

这种问题建议咨询400处理,可能有其他设备硬件问题

可是设备的产品维保已经过保了,申请的测试license又不能打400才来论坛求助的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6-17

一般这种情况,建议把软件版本重新升级一下看看,display kernel exception 5 verbose slot X这个命令看看有没有故障时间记录,有记录就是软件问题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9-06-17
回复不科学君:

[F1060]dis kernel exception 5 verbose slot 1 --------------------- Exception record 1 --------------------- Description : Kernel oops - Oops[#1]: Recorded at : 2019-06-17 02:44:26.395485 Occurred at : 2019-06-17 02:44:26.395485 Instruction address : 0xffffffffe14289d8 Thread : kdrvdp2 (TID: 98) Context : softirq context Slot : 1 Cpu : 0 VCPU ID : 2 Kernel module info : module name (system) module address (0xffffffffe0062000) module name (addon) module address (0xffffffffe0002000) Last 5 thread switches : kdrvdp2 (2:44:26.393607)--> swapper (2:44:26.393623)--> kdrvdp2 (2:44:26.394776)--> swapper (2:44:26.394798)--> kdrvdp2 (2:44:26.395381) 有一些记录,但是看不懂..这个会是软件引起的重启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6-1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