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5024P帮忙解下密码

MH
2017-12-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02浏览
0

问题描述:

210235A073M08B001876 MAC:000FE2BA0374

组网及组网描述:

210235A073M08B001876 MAC:000FE2BA0374

最佳答案

0


一、S5000P交换机忘记web密码

(1)R0109的可以通过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命令查看密码

(2)E0101版本查看密码:

>console

    Console>config:查看web密码、timeout时间,prompt

E0101版本查看IP

>ip

    ip>config:查看IP

从其他视图返回到上一级视图命令:up(用exit也可以,不过会多一步密码提示,直接回车即可)

(3)E0102、E0102P01需要通过恢复软件进行恢复,如需软件请联系工程师。

(4)E0103--R0108需要反馈设备MAC地址、与设备条码给工程师,计算超级密码。

二、Quidway S5016P、S5024P忘记密码

(1)如果是Super密码忘记,在交换机启动过程中按CTRL+B进入Bootrom菜单(默认的Bootrom密码为空),然后使用CTRL+P可以清除超级密码。

(2)如果用户遗忘了进入Bootrom菜单的密码,按CTTRL+U请让客户升级最新BTM,然后反馈交换机的MAC地址给售后服务工程师,工程师根据软件算一个超级密码供客户重新设置交换机密码。

1 个回答
0

需要工程师算,怎么联系工程师

客户电话啊,400-600-9999啊

my8023 发表时间:2017-12-1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