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华三交换机 需要一个SNMP的OID或者MIB库

2019-06-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交换机 H3C S5110 series和H3C S5000 series,需要提供一个SNMP的OID或者MIB库,这个能有文档的形式文件吗

最佳答案

呵呵 九段
粉丝:15人 关注:0人

此链接里面的mib库 V5和V7通用:

http://www.h3c.com/cn/d_200905/635750_30003_0.htm  

3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0人

官网截图:

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Technology/ComwareV7/

http://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Technology/ComwareV5/


如果有帮助到您,请点 “采纳” 按钮已完成您的提问,闭环问题单,谢谢!

是下载>MIB里面的这个文件吗 Comware MIB-20190125

zhiliao_EIA0j 发表时间:2019-06-18
zhiliao_EIA0j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下载>MIB里面的这个文件吗

Comware MIB-20190125

嗯,注意系统版本即可,V5还是V7,稍微不同。如果有帮助到您,请点 “采纳” 按钮已完成您的提问,闭环问题单,谢谢!

oasis2049 发表时间:2019-06-18
寂东 九段
粉丝:124人 关注:2人

V5版MIB下载:http://www.h3c.com/cn/d_200905/635750_30003_0.htm  

以前有V7的连接,刚没找到,如果需要v7的,打400电话问下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