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问题ping通但web打不开

2019-06-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03浏览
T1NE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14人

问题描述:


PC能ping通视频源的IP   但是web打不开  

组网及组网描述:

PC能ping通视频源的IP   但是web打不开 求助

PC VLAN 1002   IP  35.74.1.1

视频源IP  35.1.1.100


最佳答案

feihuo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0人

能ping通的话证明中间链路是通的,排查下web通信走的什么报文,是否被策略或者包过滤等限制了,或者是web那面没有发包过来

2 个回答
Kaiser 七段
粉丝:13人 关注:10人

中间是否有防火墙?是否有应用层面限制,建议检查下视频网的应用层

没有防火墙

T1NE 发表时间:2019-06-18

可是当我把给PC的端口化成VLAN 906的时候他是能打开的

T1NE 发表时间:2019-06-18
回复T1NE:

那就是二层通,三层不通,中间路由器是否放通大包了?是不是应用的大包不通?

Kaiser 发表时间:2019-06-18
回复Kaiser:

没有路由器 都是交换机 那台路由器是我用来模拟视频源设备的不好意思 没说清楚

T1NE 发表时间:2019-06-18
回复T1NE:

如果有型号较老的交换机,建议开启jumboframe enable,巨帧转发,如果都开启了,想不到交换机有其他方式去阻断web的业务报文了,那就建议在web服务器上抓包,看跨网段访问时,web服务器是否回报文了

Kaiser 发表时间:2019-06-18
T1N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4人

可是当我把给PC的端口化成VLAN 906的时候他是能打开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