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er5100怎么设置trunk口

2019-06-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7浏览
ZK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5100怎么设置trunk口    我在下边接了个华为的交换机,也设置trunk口 但是不通信,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 er5100下边接华为交换机,划分VLAN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接口管理-vlan设置-trunk里选中对应的lan口,将允许通过的vlan改所有vlan

我现在就是这么做的,但是为什么我把lan口接到华为的trunk上,我其他口设置VLAN20,获取不到dhcp?

ZK 发表时间:2019-06-18

那个pvid 是不是不用管呀

ZK 发表时间:2019-06-18

我要是不把交换机设置trunk,设置成VLAN20,就能获取到dhcp。

ZK 发表时间:2019-06-18
回复ZK:

pvid用默认的就行,要看你dhcp有没有设置唠,排查交换机配置

柠檬精 发表时间:2019-06-18

好的 我排查一遍 多谢(o^^o)

ZK 发表时间:2019-06-18

可以手工配置地址先测试能不能用,在确认dhcp的问题

柠檬精 发表时间:2019-06-18
1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人

看下从华为交换机入口打标签没有,如果带标签通过交换机到LAN口,LAN口也是TRUNK口的话就没问题。ER上配置VLAN20的地址和DHCP就要得

找到原因了,两边的pvid不一致,改成一致就好了,多谢(o^^o)

ZK 发表时间:2019-06-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