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模拟器创建设备失败

2017-12-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366浏览
icorgi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原先旧版的HCL卸载后官网下的最新的HCL模拟器,也用过uninstall tool把virtual box和HCL卸载清理注册表了,也按网上方法删除HCL VM文件里的虚机再重装,兼容性也改过,还是提示创建设备失败


创建任何设备都是这样,HCL 版本2.1 Virtual box版本5.1.22 也试过5.1.3也是不行一样提示创建设备失败,simware base无法用虚拟机打开

按各种姿势重装也没解决,求帮助了

最佳答案

ahooh 六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你好,请问你的操作系统版本是多少?win10的话建议尝试下vbox的v4.2.24版本(HCL 7.1.59自带,需要兼容性运行)。另外,SimwareBase的虚拟机正常情况就是打不开的

win7 64位旗舰版,原来HCL7.x是正常的,现在卸载后用新版本就不正常了

icorgi 发表时间:2017-12-20

v2.1.0版本可以配合其他版本virtual box使用,你可以试试配合原来的virtual box能否正常使用

ahooh 发表时间:2017-12-20
3 个回答
粉丝:18人 关注:5人

寻找IT大老看看

sssss1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Virtual box版本不兼容,用5.0.18 r106667就可以了,我的就是这样解决的。

HCL2.1自带Virtual box 5.1.22应该不存在不兼容问题吧

icorgi 发表时间:2017-12-20
回复icorgi:

不同版本的virtual box都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

xvchi 发表时间:2017-12-20
zhiliao_2Fq1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太阳城娱乐网址http://huanenglq.cn/index.html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