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R4900 G2 满配2400MHZ频率内存,只能运行到1600MHZ

  • 0关注
  • 0收藏,1007浏览
0

问题描述:

R4900G2添加满配32GB DDR4 2400的内存,E5-2697V4 CPU当前自检显示运行频率1600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当前R4900 Gen2的设计参考如下,每个CPU4个内存控制器,每个内存控制器最多同时支持3根内存条。数据读写的时候每个控制器通过片选信号读写每根内存的数据。因为控制器的处理能力的限制,不能3根内存同时工作在最高频率,这样导致内存总线频率超过处理器能力,并带来更多的数据错误。

因此在最高2133MHz内存配合E5-2600 V3 CPU使用时,内存频率会根据实际每控制器下内存数量做调整

2400Mhz DDR4内存配合E5-2600 V4 CPU使用的时候,内存频率最高在2400Mhz,但是会随着内存增多频率下降。但是总的内存处理能力上并没有下降。

 另需要说明的,当前R4900bios界面显示的当前工作的频率,内存的实际规格可以在内存标签和HDM下查看。并且当前量产的DDR4在业界是2133MHz,并过度到2400Mhz的规格,更新的规格当前还在验证阶段,需要配合下一代x86 服务器CPU使用。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0

可以尝试在BIOS电源管理选项中,设置为MAX Performance

暂无评论

0

设置过了,一样的

暂无评论

0

升级CPLD到最新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