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核心7506,接入5500,现在客户端连不到接入交换机,但可以登录到核心交换机

  • 0关注
  • 0收藏,13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昨天网络中防火墙故障,换了一台防火墙,其他设备都没动过,但现在登录不到接入交换机了,可以登录到核心交换机上,从核 心交换机可以再登到接交换机,是什么原因,需要怎么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核心两台7506做双机,192.168.0.21,1923.168.0.22(DHCP都是在核心上做的)

接入交换机1-2楼是三台5500成组 192.168.0.23

接入交换机3-4楼是三台5500成组 192.168.0.24

服务器接入交换机为192.168.0.20

客户端分VLAN 11,12,13,14,15,16,17

还有一个办公室端口是开通了VLAN17的,但是取不到ip地址

之前通过vlan13客户端可以登录到接入交换机,现在登不进去了,只能登到核改再通过核心登录到接入交换机  

最佳答案

粉丝:50人 关注:4人

登录不了,需要先看地址能不能通,如果能通登录不了,需要确认账号对不对,会不会有防火墙的策略过滤部分协议呢

1 个回答
zhiliao_95366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PING 不通

客户端直接的接入交换机ping不通,也不能登录,但再远一级的核心交换机可以通也能登录

直连不通不应该呀,你终端配置网关了吗,ping网关通吗?

赵跃【技术大咖】 发表时间:2017-12-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