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OneStor支持修改读写缓存最大值吗

  • 0关注
  • 0收藏,726浏览
0

问题描述:

【环境介绍】

  4台服务器,每台6块2TB SATA,2块3.2TB NVME SSD卡。

【问题】

  由于是实验室测试环境,没有申请license,裸容量不能超过50TB。

  为了尽可能完全利用硬件,选择使用闪存加速。

  问题是在这种情况下,写缓存最大只能到30GB,读缓存最大只能到200GB,相对于3.2TB的SSD卡来说,浪费太大。

  请问,是否有什么方法可以修改读写缓存的最大值?

 PS:如果采用快慢池方式,硬盘不能充分使用。

  

最佳答案

0

现在最新的2.0版本默认写缓存最大就是30G,可以后台更改. 以后新版本会超过30G


请问后台怎么更改呢?能指导一下吗,谢谢

zhiliao_97517 发表时间:2017-12-22
回复zhiliao_97517:

您这边是办事处工程师吗

white1943 发表时间:2017-12-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