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OneStor快慢池最小配置是什么?

2017-12-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40浏览
0

问题描述:

如题,请教一下,OneStor配置快慢池的时候,快池是否支持NVME SSD卡,至少几块?(实验室环境采用2*3.2T SSD,4个节点,提示快池缺少4个OSD,主机管理中NVME SSD卡显示为异常状态)

慢池最少几块硬盘?

最佳答案

0

内部可以在DMP上下载ONEStor2.0开局指导。

·              存储节点必配,每台服务器至少配3块硬盘。若该服务器所属分区的部署方式为快慢池,则至少需要3SSD+3HDD盘。

1 个回答
0

硬盘

系统盘

建议2块硬盘

2个硬盘配置RAID 1,用来安装ONEStor等系统软件,不能作为数据盘,对容量、转速没有特殊要求

数据盘

≥3块硬盘

·     转速建议10K以上,每块硬盘均配置RAID 0

·     ONEStor使用副本机制(2~N副本)保障可靠性。如果使用N副本,则可用容量是裸容量的N分之一。建议使用2~3副本,保持较好的性价比

·     建议不同节点配置相同大小和类型的硬盘

快池也必须要每个节点三块以上吗?可以切分SSD卡吗

zhiliao_97517 发表时间:2017-12-23

数据盘至少是三块,如果是快慢池,至少需要3块SSD盘+3块HDD盘。不能切分SSD

路过飘过 发表时间:2018-01-0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