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教各位,S5008PV2-EI-PWR的poe供电功率调增命令是什么

2019-07-0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93浏览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问题描述:

请教各位,S5008PV2-EI-PWR的poe供电功率调增命令是什么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1人

1.1.11  poe max-power

【命令】

poe max-power max-power

undo poe max-power

【视图】

PoE接口视图/PoE配置文件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max-power:为PoE接口分配的最大供电功率,单位为毫瓦。取值范围为1000~30000。

【描述】

poe max-power命令用来配置PoE接口的最大功率。undo poe max-power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缺省情况下,PoE接口的最大功率为30000毫瓦。

【举例】

# 配置PoE接口的最大功率为12000毫瓦。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Sysname-GigabitEthernet1/0/1] poe max-power 12000

# 通过PoE配置文件配置PoE接口的最大供电功率为12000毫瓦。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poe-profile abc

[Sysname-poe-profile-abc-1] poe max-power 12000

[Sysname-poe-profile-abc-1] quit

[Sysnam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Sysname-GigabitEthernet1/0/1] apply poe-profile name abc

谢谢,我试试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7-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