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求一个家用AC+AP方案?

2019-07-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9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首先不想用普通的家用路由器,大数据量时稳定性堪忧(希望可以在家用环境下尽可能少维护),且大部分不支持无缝漫游。


自己做了功课,但是未能得到满意的方案:
方案1:MSR830-6EI-winet+两台WA2620-winet或WA5320-winet
缺点:这两款AP似乎很少有人卖,且价格略高。

方案2:ER3200G2+两台MINI A51
缺点:用过这个配置,一切都很满意,就是不支持IPv6。

方案3:MSR830-6EI-winet+MINI M20+两台MINI A51
缺点:无线不支持IPv6。

因对H3C的商用设备不了解,预算太低又怕经销商或者售前咨询工程师都不爱搭理不上心,故特来此求助,希望能发现更好的选择。

预算:2000
户型:复式(四室两厅两卫)
要求:
1、至少有线支持IPV6
2、全千兆速率
3、稳定支持1-2个设备长时间大数据量工作(有线,NAS)
4、同时支持较多的小数据量设备接入(无线,智能家居设备,预估20台)
5、手机、iPad及笔记本电脑等无线设备共约10台,并预留10台左右冗余量。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May 七段
粉丝:12人 关注:1人

价格要看当地代理商的,你直接华三官网找几个当地的代理商说下情况和预算就可以了。设备选型的话明天上班的点可以问下售前4008100504-1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