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WP-WX2540H CPU占用过高

2017-12-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带40个WA4320H-ACN-HI AP 

11: 9   2.0%   2.0%   2.0% [events/0]

27: 47 22.6% 18.0% 14.4% [Rcv-SingleCPU0] 

28: 48 13.1% 9.7%    6.8% [Rcv-SingleCPU1]

76: 141 5.3% 3.9% 3.8% stamgrd

60: 97 6.0% 5.6% 5.6% apmgrd

这几个进程占用的,不太清楚每个进程代表的是那个配置

请各位帮忙看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光纤接到控制器,由控制器拨号登陆.控制器出LAN1到POE交换机再到AP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0人

这款AC最大管理48个AP,这种cpu使用率高的问题可以从以下方面进行确认:

1 问题复现的规律性,比如故障是否会自动恢复?比如是否固定时间点问题复现。2 有没有进行新的操作,比如在出现问题时,是否有特殊的操作,或者是否上网人数达到一个高峰等。
3 有没有异常提示或告警4  查看接口信息(有没有广播风暴、攻击、错误包)

建议使用AC的最新软件版本 yx800  密码01230123

http://www.h3c.com/cn/d_201712/1050964_30005_40.htm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