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eb登陆密码在telnet 登录后怎么修改?

2019-07-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登陆telnet后怎么修改web 登陆密码及帐号?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人 关注:3人

我重新配了登陆账号和密码但还是登陆失败

随心飘 发表时间:2019-07-09

server-type包含http或者https的那个本地账号才能使用web登录。看了一下你的截图,你应该用guest这个用户登录,http://的方式,不要https://。

dayday_up 发表时间:2019-07-09

页面是打开了,但输入账号密码后登录失败。重新配下这个密码怎么配?

随心飘 发表时间:2019-07-09

local-user guest password simple xxxx

dayday_up 发表时间:2019-07-09

先进入local-user guest 然后password simple xxxx

dayday_up 发表时间:2019-07-09

[RT]local-user guest Insufficient right to perform the operation.

随心飘 发表时间:2019-07-09

没有权限

随心飘 发表时间:2019-07-09

那你console口登录设备然后修改guest的密码吧。

dayday_up 发表时间:2019-07-09
4 个回答
粉丝:10人 关注:1人

local-user  admin   //admin就是登录的账号

password simple 123456

zhiliao_FP84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设备型号呢?!

一般是 local-user 用户名   password ci 密码

狗剩 八段
粉丝:38人 关注:1人

找到对应的有Web登录权限的账号,然后重新配置就行

随心飘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哪个是WEB登录账号?怎么去重新配置他的密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