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10E 双AC hot-backup备份,备机状态idle

2017-12-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台wx3510E,组建双AC备份,wlan backup-ac ip配了,hot-backup配了, wlan mobility-group也配了,没有采用vrrp,dis hot-backup state状态也正常,主AC上能看到AP状态都是R/M,但是备AC上状态是I,为什么不是R/B呢?

wlan backup-client enable配置了,但是为什么备机上看不到无线终端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AP和AC同网段,和业务不同网段,AP配置了本地转发。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2人

有配置么?看上去像是冷备,热备的话,备机状态应该是R/B。可以收集信息打4008100504咨询一下。

# wlan client learn-ipaddr enable # wlan backup-ac ip 192.168.239.189 wlan backup-ac priority 7 wlan backup-ac mode hot # hot-backup enable domain 1 hot-backup vlan 200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wlan backup-client enable # vlan 1 # vlan 100 # vlan 102 # vlan 200 # vlan 203 #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rypto ssid ***** bind WLAN-ESS 1 cipher-suite ccmp security-ie rsn client forwarding-mode local vlan 100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ap-group default_group ap ap-12 ap ap-13 ap ap-15 ap ap-16 ap ap-17 ap ap-18 ap ap-19 ap ap-20 ap ap-21 ap ap-22 ap ap-23 ap ap-24 ap ap-25 undo broadcast-probe reply priority level 7 map-configuration fitap-cfg-bj.txt # interface WLAN-ESS1 port access vlan 100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cipher ***** # wlan mobility-group roam member ip 192.168.239.189 source ip 192.168.239.190 mobility-group enable # return

sagecrow 发表时间:2017-12-26

不知道为啥这里贴上来的换行不起作用,截图加在下面了。

sagecrow 发表时间:2017-12-26
1 个回答
sagecrow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关键配置如下:

----------

更新:

试来试去都不管用,然后把AC都重启了……就好了……

还是重启大法绝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