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10E 热备份的问题

2017-12-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配置参考里面,有两条命令都解释为设置热备模式,一条是: wlan backup-ac mode hot,另一个是: hot-backup enable,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2人

wlan backup-ac mode

【命令】

wlan backup-ac mode { cold | hot }

undo wlan backup-ac mode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cold:配置AC为冷备模式。

hot:配置AC为热备模式。

【描述】

wlan backup-ac mode命令用来配置AC的备份模式。undo wlan backup-ac mode 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缺省情况下,没有配置AC的备份模式。

说明

对于WX3000和WX3000E系列有线无线一体化交换机,建议用户配置AC的备份模式为cold。

hot-backup enable

【命令】

hot-backup enable [ domain domain-id ]*

undo hot-backup enable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domain domain-id:AC所属备份域,domain-id的取值范围为1~16,默认为1。

【描述】

hot-backup enable命令用来使能AC间热备份功能。undo hot-backup enable命令用来关闭AC间热备份功能。AC可以通过手工配置方式指定所属备份域。

缺省情况下,不使能AC热备份功能。

说明

该命令的支持情况与设备的型号有关,请参见“命令参考导读”中的“命令行及参数差异情况”部分的介绍。

你复制过来没啥用啊,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sagecrow 发表时间:2017-12-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