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G360-40做网关与控制器带54台712H面板AP,虎牙直播到10分钟左右就卡住不动了。

2019-07-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10浏览
fh2019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MSG360-40做网关与控制器带54台712H面板AP,核心交换WS5820-28P-WINENT,接入交换机是1224-PWR非网管的POE交换机。虎牙直播到10分钟左右就卡住不动了,看不到提示信息,一会自动退出直播间,需要手动再进房间,然后10分钟后又卡住的现象也经常发生。已经按照房间布局做的手动信道优化,已经前后2此观察了3天,问题还是依旧,大家有遇到相似场景和现象的吗?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18人

根据您的描述,现场可能是有突发的干扰,信道优化都是怎么做的,像这种环境一般都要针对功率,信道,频宽重点优化,如果比较密集建议频宽设置为40Mhz,应该也能满足需求。

现场优化完后,在每个 主播房间已经没有附近房间的信道干扰了,这个已经测试过了。改成40Mhz的方案也考虑过,现在3个80Mhz信道的默认分布已经没什么信道干扰了,所以就没改。功率已经减小到12dBm

fh2019 发表时间:2019-07-18

除了通信到下行干扰,应该还有终端上行干扰,建议还是将信道和频率划开

酸菜爱吃螃蟹 发表时间:2019-07-18

OK 收到,我改下信道模式

fh2019 发表时间:2019-07-18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43人 关注:3人

可能是MSG3640的处理能力问题,建议您单加个路由器,AC所带的路由功能是它的辅助功能,数据流量小还可以,数据流量大的话,可能会出现性能瓶颈问题,建议单加个路由器,MSG3640只做AC来管理ap

ok,谢谢,我们也怀疑360-40的问题,路由器已经在路上了,下午换上观察一下。

fh2019 发表时间:2019-07-18
回复fh2019:

东东小手,点个采纳,热心回帖,温暖回复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7-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