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虚拟化平台CPU、内存监控不到相关数据,2.0版本

  • 0关注
  • 0收藏,242浏览
BFG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虚拟化CAS平台看不到所有主机的资源使用情况,cpu、内存、cpu使用的top5等等监控数据都看不到了,都显示的是无数据,16号是正常的,从17号开始就不正常了,怀疑是不是CAS的监控服务程序挂了。。。。CAS平台是2.0版本;我拿了一台正常的平台做对比,具体情况截图如下:请各位大神大佬解答下有没有影响隐患,有什么解决办法没有?万分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7人 关注:3人

老版本的性能监控有时会出问题,看下哪台cvk监控数据不正常,这台cvk后台重启个服务
service cas_mon restart

是所有的cvk都是这样,虚拟机使用没问题的,能稍微仔细点指导下操作吗?第一次接触这个软件

BFG 发表时间:2019-07-19

如果所有cvk都这样,那应该是cvm的casserver的问题了。到cvm后台执行service casserver restart

知了最帅的男人 发表时间:2019-07-19

执行了CVM的那句命令后,会不会导致整个CAS的重启啊,对现在的在运行的虚拟机有影响吗?

BFG 发表时间:2019-07-19
回复BFG:

不会,这个就是个监控的服务端

知了最帅的男人 发表时间:2019-07-1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