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BGP之间会传递MED属性吗?

2017-12-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95浏览
绅士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官网关于BGP MED属性的描述:该属性只会在相邻AS之间传递。可是我用HCL做实验发现同一个AS的IBGP之间也会传递该属性,这个怎么解释,难道是模拟器bug?除了这个问题外,还有一个问题:BGP speaker在发布路由信息(这些路由信息可能是本地产生的,也可能是从别的BGP speaker学到的)时,怎样判断这条路由信息(分为本地和从其他speaker学习到的)应该携带那些属性(公有必遵的就不考虑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3人

用真机试过么?MED属性是只在相邻AS间传递。公认必遵的是必须要携带的,其他的属性需要看设备的配置情况了

我等一会用真机试一下,那关于路由信息携带属性那个问题能具体回答一下吗?据我所知,无论配置如何,其他的属性都有默认的值!

绅士 发表时间:2017-12-29
回复绅士:

常用的这几个:local-preference 默认100; med默认0 ; preferred-value 默认0

你问的都是我不会的 发表时间:2017-12-29
1 个回答
粉丝:22人 关注:15人

可选非过渡属性 

这个东西不可能出bug,理解有点问题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