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5200G2 忘记登录地址

2017-12-29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2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忘记登录地址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最佳答案

luffy 六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忘记登录地址的话需要登录到设备的命令行界面使用命令ip address查看地址。如果设备DHCP功能还开着的话PC直接动态获取地址就可以看到网关地址了。

恢复出厂的命令是:restore default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SRv6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处于安全性要求,只有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管理员才能登录ERG2路由器的WEB界面配置和管理设备,当忘记管理密码时,ERG2路由器可以通过3种方法恢复密码,具体方法和步骤请参见以下3个案例:

1.ERG2路由器通过CRT软件恢复登录密码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7c0f1d8bc70b48019ac0910b07a31ae4/

2.ERG2路由器通过超级终端恢复登录密码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62826e32ab3147ba990b1a947f3f9781/

3.ERG2路由器通过USB恢复登录密码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5227a1af5c074c16bbf088336e8da9aa

暂无评论

寂东 九段
粉丝:143人 关注:3人

用 console口登录,进去后,直接用password xxx  修改密码,然后新密码登录,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