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限速问题

2019-07-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网络架构为三层交换机7506做为网关和三层交换机。连接防火墙F1050。防火墙做为外网出口。

目前 vlan 10 做的限速策略生效。但是配置基本一样的vlan 19 限速功能不生效,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object-group ip address "vlan 10"

 description 192.168.0.0 (定义这个网段,并对这个网段进行限速)

 0 network subnet 192.168.0.0 255.255.255.0

object-group ip address "Vlan 19"
 description vlan19 (192.168.9.0)(定义这个网段,并对这个网段进行限速)
 0 network range 192.168.9.100 192.168.9.24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专线出口)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200.200.200.200 255.255.255.224
 tcp mss 1024
 nat outbound 300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link-mode bridge
 description to_SW-CORE_G1/3/0/1 (连接三层交换机 三层交换机做内网网关)
 port access vlan 200
#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import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import interface Vlan-interface200
 import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1 vlan 200
 import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2 vlan 1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vlan 200 (和核心交换机的接口)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vlan 1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4 vlan 20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5 vlan 10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import interface Dialer1
 import interface Dialer2
 import interface Dialer3
 import interface Dialer4
 import interface Dialer5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专线出口)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5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6
 import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4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vlan 140
#
 ip route-static 0.0.0.0 0 200.200.200.201

traffic-policy
 rule name "vlan 10"
  action qos profile "vlan 10"
  source-address address-set "vlan 10"
 rule name "vlan 19"
  action qos profile "vlan 19"
  destination-address address-set "Vlan 19"
 profile name "vlan 10"
  bandwidth downstream guaranteed 40000
  bandwidth downstream maximum 40000
  bandwidth upstream guaranteed 40000
  bandwidth upstream maximum 40000
  traffic-priority 7
  bandwidth upstream maximum per-ip 20000
  bandwidth downstream maximum per-ip 20000
 profile name "vlan 19"
  connection-limit count per-ip 500
  bandwidth upstream maximum per-ip 10000
  bandwidth downstream maximum per-ip 5

object-policy ip untrust_to_trust
 rule 0 pass destination-ip add_server service service_port logging counting
#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2  (vlan19 没有配置这个代码)
 port access vlan 10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Any destination Any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Trust
 object-policy apply ip local_to_trust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Untrust
 object-policy apply ip local_to_untrust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Local
 object-policy apply ip trust_to_local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object-policy apply ip trust_to_untrust
#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
 object-policy apply ip untrust_to_trust
#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2人

destination-address address-set "Vlan 19"   现场是对访问的目的地址就行限速吗。目前看配置上也没有冲突,VLAN10的优先级高,确实奇怪

1 个回答
zhiliao_PJr8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是对访问的目的地址就行限速的,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2  (vlan19 没有配置这个代码)
 port access vlan 10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是不是没有配置以上代码引起的??? 

不知道现场是否有VLNA19的报文,如果有的话,配置并没有放通相应的VLAN、

分子泵 发表时间:2019-07-24

怎么样放通vlan 19呢

zhiliao_PJr8l 发表时间:2019-07-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