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控制器可以做微信认证么,怎么做

2019-07-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控制器可以做微信认证么,怎么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线控制器可以做微信认证么,怎么做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7人 关注:3人

控制器本身不支持做微信认证的,可以结合IMC做,还有一种性价比更高的方案;

就是加入绿洲云平台做,绿洲云目前免费开放使用,免费的么,就有限制,只支持V7的WX、WAC、MSG开头的控制器加入,结合绿洲可以做丰富的微信扫一扫、公众号、短信、一键等认证;

手册见官方链接: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Oasis_Platform/Oasis_Platform/

 

这里提一下,腾讯将会在2019.08.19暂停微信portal鉴权联网,这是因为Android Q和IOS 13对wifi的安全检查限制,在此腾讯将会收回第三方权限,目前声明扫一扫可以正常使用,其他将会受到影响,腾讯开放社区链接: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community/develop/doc/000662fd08c9e86303e8567be51c0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所以,做好准备微信认证后期暂时故障的准备,绿洲也会根据此通知,后期相应改变认证策略,即使用IMC也无法规避,这不针对厂商和设备的

假设V5的不可以么

zhiliao_diDOO 发表时间:2019-07-26

很遗憾的是,V5的虽然支持很折腾的通过中间件来接入到绿洲,但是因为V5架构的问题,只支持远程管理,并不能做任何形式的认证

oasis2049 发表时间:2019-07-26

谢谢,了解到了

zhiliao_diDOO 发表时间:2019-07-26
2 个回答
粉丝:34人 关注:4人

需要配合绿洲平台做微信认证,前提是无线控制器是V7版本,并且能通外网。配置可以参考华三官网: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Oasis_Platform/Oasis_Platform/

假设V5的不可以么

zhiliao_diDOO 发表时间:2019-07-26

V5得配合IMC做

王老叁 发表时间:2019-07-26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可以配合绿洲做,也可配合imc做,看你选择哪一种方式

假设V5的不可以么

zhiliao_diDOO 发表时间:2019-07-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