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130S-52P-PWR-EI交换机poe模块故障

2019-07-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18浏览
z6Kl9 八段
粉丝:27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现有一台S5130S-52P-PWR-EI交换机poe出现故障,根据客户描述,出现问题时间不详,到现场发现sys灯变成红色,重启之后无反应,用串口线登进去出现告警,告警信息为:

Temperature is greater than the high-temperature alarming threshold on slot 1 sensor hotspot 9.

经查,使用dis env发现,如下:

<HN-SW5130-A3-out-1>dis env 

<HN-SW5130-A3-out-1>dis poe pse

[HN-SW5130-A3-out-1-GigabitEthernet1/0/37]poe enable

现场其他同型号poe交换机均正常,这怎么解决?是否为版本引起的?

交换机版本信息如下: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9人 关注:5人

建议:1、找400去下POE固件版本,升级下观察;2、升级POE固件版本未解决的话,一般就是POE扣板硬件故障了,建议返修。

只升级poe固件么?Temperature is greater than the high-temperature alarming threshold on slot 1 sensor hotspot 9.经过百度翻译为:温度高于插槽1传感器热点9上的高温警报阈值。

z6Kl9 发表时间:2019-07-29

这个是设备温度较高,display fan看下风扇运行状态。

24号扣子 发表时间:2019-07-29

解决请采纳

24号扣子 发表时间:2019-07-29

风扇和电源模块正常,声音很大

z6Kl9 发表时间:2019-07-29

9号温感硬件故障可能性大,建议找400 rma更换

24号扣子 发表时间:2019-07-29

升级交换机版本能否解决?

z6Kl9 发表时间:2019-07-29

硬件问题,升级无法解决。

24号扣子 发表时间:2019-07-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