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AC认证的方式有哪些

2017-12-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88浏览
Crystal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大家元旦快乐,今天还在工作的都是牛逼的大神哈哈

问大家一个问题,无线AC认证的方式有哪些?我看到的了解的主要就是通过portal进行认证或者通过domain进行认证,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认证方式的?portal认证我接触到的主要是微信认证,这里不需要配置什么domain,直接一条命令:portal apply web-server xxx就可以了,而mac地址或者密码这些认证就需要配置domain这些来匹配认证域,我想问下,实际上AC上配置认证的方式是不是就这两种?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了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2人

楼主很爱学习呀~  元旦快乐! 这个有很多的,首先是我们连接无线的时候做认证,这个时候可以有单纯的密码认证,常用的是PSK,还有以前的WEP,MAC认证也算是,像portal这种属于连接上无线之后你要想上网,就会触发PORTAL弹页面,如果之前无线接入的时候做过认证了,这里就属于第二次认证,微信也是基于portal的。还有一种安全性贼高的认证,无线802.1x,最高的等级还需要到客户端上导入证书,但是易用性上不及portal。

元旦快乐哈,谢谢你的回答

Crystal 发表时间:2017-12-31

还有一个问题,我可以这样理解不,用mac或者用户名密码认证,这种一般都是要配置一个域,而用微信认证或者portal认证,则不需要域,可以这样理解不

Crystal 发表时间:2018-01-0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