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小贝MSG360-10多业务控制器多台情况下能做跨AC漫游吗

2019-08-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9浏览
fh2019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小贝MSG360-10多业务控制器多台情况下能做跨AC漫游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AVAYA 九段
粉丝:17人 关注:0人

可以的,参考案例如下:

一、实验需求和拓扑

实现客户端先通过AP1接入无线网络,然后漫游到同一无线控制器相连的AP2

 

 

二、实验步骤

   分别完成AP 1注册到AC 1AP 2 注册到AC 2上,vlan 1作为注册vlanvlan 10AC 1的业务vlanvlan 20AC 2的业务vlan;这边使用自动注册

 

 

然后创建模板为各自的AP分配业务vlan

AC 1

#

wlan service-template service

 ssid test

 vlan 10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ap 487a-da32-2ea0 model WA4620i-ACN

 serial-id 210235A1BRC163000057

 vlan 1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service

AC 2

#

wlan service-template service

 ssid test

 vlan 20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ap 3891-d5c2-7ae0 model WA4320-ACN-C

 serial-id 219801A0UF815BE00005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service

 

 

AC之间建立隧道同步彼此之间的客户信息,完成AC间的三层漫游

创建漫游组

AC 1:隧道的源目IP

#

wlan mobility group service

tunnel-type ipv4

 source ip 192.168.1.1

 member ip 192.168.1.2

 group enable

#

AC 2:隧道的源目IP

#

wlan mobility group service

tunnel-type ipv4

 source ip 192.168.1.2

 member ip 192.168.1.1

 group enable

#

 

注:隧道的源目IPAC各自的出接口,保证该IP三层可达

 

查看漫游组:

 

 

连接无线:先连接到AP 2发射的无线信号上

 


AP 2断电:出现漫游

AP 2断电:出现漫游的现象

 

AC 1上再查看连接的客户端:发现是连接到AP 1上了,但是被分配的IP、所属的vlan不变

 

 

AC 1上查看client verbose:发现是AC间漫游

 

AC 2上可以看到漫出信息

 

AC1上看到漫进信息


收到,谢谢

fh2019 发表时间:2019-08-0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