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3E

2019-08-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4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老师们:我的这台7503E交换机上如何禁用高危端口,高危端口指哪些。如何来操作,在这台交换 机上用户访问权限过大。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45人 关注:6人

我的这台7503E交换机上如何禁用高危端口,高危端口指哪些。如何来操作,在这台交换 机上用户访问权限过大。 -----交换机没有高危端口的概念。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9人 关注:3人

这个一般在路由器防火墙上做,屏蔽掉有些长被攻击的端口,比如 135-139,交换机上,如果你想在不同网段之间禁用一些端口,可以做策略,deny掉一些端口:

例如:

 

rule 0 deny tcp source-port eq 3127

 

 rule 1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025

 

 rule 2 deny tcp source-port eq 5554

 

 rule 3 deny tcp source-port eq 9996

 

 rule 4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068

 

 rule 5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5

 

 rule 6 deny udp source-port eq 135

 

 rule 7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7

 

 rule 8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ns

 

 rule 9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8

 

 rule 10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dgm

 

 rule 11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9

 

 rule 12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ssn

 

 rule 13 deny tcp source-port eq 593

 

 rule 14 deny tcp source-port eq 4444

 

 rule 15 deny tcp source-port eq 5800

 

 rule 16 deny tcp source-port eq 5900

 

 rule 18 deny tcp source-port eq 8998

 

 rule 19 deny tcp source-port eq 445

 

 rule 20 deny udp source-port eq 445

 

 rule 21 deny udp source-port eq 1434

 

rule 30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3127

 

 rule 31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025

 

 rule 32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5554

 

 rule 33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9996

 

 rule 34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068

 

 rule 35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36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37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7

 

 rule 38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ns

 

 rule 39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8

 

 rule 40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dgm

 

 rule 41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9

 

 rule 42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ssn

 

 rule 43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593

 

 rule 44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4444

 

 rule 45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5800

 

 rule 46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5900

 

 rule 48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8998

 

 rule 49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50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51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1434


这是之前用过的一个模板,可以根据需要自己再收集下,这个acl是思科的格式,您只参考端口号,按照H3C的acl格式写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