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的防火墙和深信服的哪个好用?

2019-08-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77浏览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华三的东西不好用,命令搞不懂,用不好,登录页面好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深信服的都是网页设置的,界面都可以自定义了,蛮好用的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9人 关注:3人

首先,H3C的防火墙都是支持网页配置的,至于登录页面么,可能H3C没有把精力放在前端设计上,更多的研发投入到功能特性的开发上;

至于谁家的好用,这不是绝对的,每年运营商集采,H3C都占了很大比重,这就说明了一定的问题,每个厂商的侧重点不一样,可能深信服更擅长做页面吧;

题外话吐槽一下,也许是对自家的特性把握不大,才去发力做页面嘞,纯属吐槽……


哈哈。H3C防火墙值得你信赖

你说的和华三销售说的一样,扬长避短

zhiliao_Yhwt3 发表时间:2019-08-06

GOOD!

fh2019 发表时间:2019-08-07
2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2人

防火墙,深信服还是有底蕴的,就是客服太渣

zhiliao_Yhwt3 发表时间:2019-08-06
zhiliao_SHuU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深信服的设备,后面问题比较多。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