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ecPath F1000-AK-140 端口回流设置

2018-01-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69浏览
0

问题描述:

F1000-AK145 防火墙 映射了内网172.17.30.174的80端口,现在外网可以访问,但内网通过外网域名或IP不能访问WEB服务器,请问端口回流应该怎么配置,请详细的给出命令。谢谢!!!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 address 125.65.95.98 255.255.255.192 

nat outbound 3998 address-group 1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25.65.95.98 80 inside 172.17.30.174 80


acl advanced 3998 

 rule 5 permit ip source 172.17.20.0 0.0.0.255 

 rule 10 permit ip source 172.17.30.0 0.0.0.255 

 rule 15 permit ip source 172.17.40.0 0.0.0.255 

 rule 20 permit ip source 172.17.60.0 0.0.0.255 

 rule 25 permit ip source 172.17.50.0 0.0.0.255 

 rule 30 permit ip source 20.20.20.14 0 

 rule 35 permit ip source 172.17.10.10 0 

 rule 40 permit ip source 172.17.10.24 0 

 rule 45 permit ip source 172.17.70.0 0.0.0.255

最佳答案

0

把nat和nat server 配置在防火墙的内网口接核心设备的口即可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debug aspf packet 看一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