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s 5.6结合hcl模拟验证hwtacacs有问题

2019-08-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ug 10 11:33:51:020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Processing TACACS authentication.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Dispatching request, Primitive: authentication.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Creating request data, data type: START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Session successfully created.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Getting available server, server-ip=192.168.56.2, server-port=49, VPN instance=--(public).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Connecting to server...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Reply SocketFd received EPOLLOUT event.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Connection succeeded, server-ip=192.168.56.2, port=49, VPN instance=--(public).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Encapsulating authentication request packet.

*Aug 10 11:33:51:021 2019 H3C TACACS/7/send_packet:

version: 0xc0  type: AUTHEN_REQUEST  seq_no: 1  flag: ENCRYPTED_FLAG

session-id: 0x12aeedca

length of payload: 40

action: LOGIN  priv_lvl: 0  authen_type: ASCII  service: LOGIN

user_len: 5   port_len: 4   rem_len: 12   data_len: 11

user: cisco

port: vty0

rem_addr: 192.168.56.3

data: ******

*Aug 10 11:33:51:184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Reply SocketFd received EPOLLIN event.

*Aug 10 11:33:51:184 2019 H3C TACACS/7/recv_packet:

version: 0xc0  type: AUTHEN_REPLY  seq_no: 2  flag: ENCRYPTED_FLAG

session-id: 0x12aeedca

length of payload: 16

status: STATUS_GETPASS  flags: NOECHO

server_msg len: 10  data len: 0

server_msg: password:

data: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Processing authentication reply packet.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Reply message successfully sent.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Processing TACACS authentication.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Processed authentication reply message, resultCode: 2.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Creating request data, data type: CONTINUE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Encapsulating authentication continue request packet.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Sending authentication continue request packet.

*Aug 10 11:33:51:185 2019 H3C TACACS/7/send_packet:

version: 0xc0  type: AUTHEN_CONTINUE  seq_no: 3  flag: ENCRYPTED_FLAG

session-id: 0x12aeedca

length of payload: 16

user_msg len: ******  data_len: 0  flags: CONTINUE AUTHEN

user_msg: ******

data:

*Aug 10 11:33:51:27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Reply SocketFd received EPOLLIN event.

*Aug 10 11:33:51:275 2019 H3C TACACS/7/recv_packet:

version: 0xc0  type: AUTHEN_REPLY  seq_no: 4  flag: ENCRYPTED_FLAG

session-id: 0x12aeedca

length of payload: 6

status: STATUS_FAIL  flags: ECHO

server_msg len: 0  data len: 0

server_msg:

data:

*Aug 10 11:33:51:27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Processing authentication reply packet.

*Aug 10 11:33:51:27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Reply message successfully sent.

*Aug 10 11:33:51:27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Processing TACACS authentication.

*Aug 10 11:33:51:275 2019 H3C TACACS/7/EVENT: PAM_TACACS: Processed authentication reply message, resultCode: 1.

图片是acs的截图。张贴的文字是hcl msr路由器。预共享密钥,用户名和密码都没错,因为我在v5上测试是没有问题的。审计加上去,也不行

最佳答案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