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C-G2 NQA探测结果返回异常

2018-01-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NQA配置如下

nqa template icmp 健康检测-ping-电信

destination ip 192.168.110.57

next-hop ip 10.10.10.1

reaction trigger per-probe

source ip 172.200.10.2

手动ping测试结果

<Firewall-master>ping -a 172.200.10.2 192.168.110.57

56 bytes from 192.168.110.57: icmp_seq=0 ttl=254 time=27.799 ms

56 bytes from 192.168.110.57: icmp_seq=1 ttl=254 time=27.616 ms

56 bytes from 192.168.110.57: icmp_seq=2 ttl=254 time=27.720 ms

56 bytes from 192.168.110.57: icmp_seq=3 ttl=254 time=27.568 ms

56 bytes from 192.168.110.57: icmp_seq=4 ttl=254 time=27.602 ms

但是debug  NQA却显示:

5 18:37:34:359 2018 Firewall-master NQA/7/Event: NQA entry (健康检测-ping-电信-instance12aab6170?): Probe timed out.


请大神解答,很急,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全局下还有条启动NQA的配置有没有 参考一下配置手册。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49人 关注:0人

你这里指定了探测源地址,那么你测试的时候就应该带源平测试(ping -a),是不是你这个源地址(172.200.10.2)到探测的目的地址不通啊,建议排查一下,另外你指定了下一跳地址,建议也看一下正不正确。

暂无评论

孙立宝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亲,麻烦你看我的问题仔细点哈,我的ping -a 加的源地址ping  是通的,另外下一跳也是绝对没问题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