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联通、电信双线接入H3C ER5200G2路由器,NAT端口映射问题

2018-01-07提问
  • 1关注
  • 0收藏,28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题:

ER5200G2路由器,联通、电信双线接入,端口映射问题

软件版本:ERHMG2-MNW100-R1115

1.高级设置--虚拟机服务器--添加--9099端口映射在内网192.168.1.99:80

2.通过--联通IP:9099,无法访问内网web服务器192.168.1.99:80

3.通过抓包分析,只有请求包,无响应包

4.通过添加策略路由,可以解决问题吗?在web界面,该如何添加,生效?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确保内网WEB服务器在内网可以正常打开,出口两条链路都在使用吗?

2 个回答
zhiliao_1492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内网web服务器是OK的,出口的联通和电信都两条线路都在使用


开始,通过联通访问一次,之后联通IP访问内网web就不通了; 

后来,测试电信线路访问web服务器,偶尔可以,但是,也很慢;

应该是数据来回路径不一致,可以这样试一下,出口配置两条优先级不同的默认路由,比如优先走联通,然后在连电信的接口下启用nat server,配置策略路由匹配源地址是服务器地址选择下一跳的出接口为电信接口。策略路由配置参考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710/1038645_30005_0.htm#_Toc495327129 13.2.2 设置策略路由

zhiliao_8vQd2 发表时间:2018-01-07
1勇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