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s2126-ei

2019-08-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H3C S2126-EI的25跟26口是千兆光口

最佳答案

欣欣 九段
粉丝:14人 关注:7人

.2  S2126-EI以太网交换机

1.2.1  前面板

1. 前面板示意图

S2126-EI以太网交换机提供24个10/100Base-TX自适应以太网端口、2个10/1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2个100Base-X SFP端口和1个Console口。其中每个100Base-X SFP端口和对应的10/100Base-T自适应以太网端口形成一个Combo口,即同一时刻形成Combo口的两个端口只能使用一个。S2126-EI以太网交换机的前面板如图1-1所示。

(1): 10/100Base-TX自适应端口Speed指示灯(绿色)

(2): 10/100Base-TX自适应端口

(3): Combo口Speed指示灯(绿色)

(4): 10/100Base-T自适应上行端口

(5): Console口

(6): 100Base-X SFP端口

(7): Link/Act指示灯(绿色)

(8): 电源指示灯

图1-1 S2126-EI以太网交换机前面板示意图

具体请参考:

http://www.h3c.com/cn/d_200801/328814_30005_0.htm

好像是不支持1000M

ee00008217 发表时间:2019-08-22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是百兆光电复用口


不是很懂这个意思。

ee00008217 发表时间:2019-08-22

就是两个千兆光口和两个千兆电口复用,光电不能同时用,只能用光口或者只能用电口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8-22
回复ee00008217:

不要意思,给您解释错了,是2个百兆光电复用口

寂东 发表时间:2019-08-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