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AP控制器如何连接线?

2018-01-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2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环境一台核心交换机 汇聚交换机 楼层交换机  需要对所有楼层共计大概300台左右无线AP进行管理,无线AP控制器上有一个WAN口,四个LAN口,我是lan口到核心交换机以太网口连接一根网线就可以吗? 那么无线AP控制器的WAN口什么时候能用到?对无线控制器不懂,谢谢。

最佳答案

skylar 九段
粉丝:21人 关注:0人

用lan口就行了,你这是旁挂组网。如果汇聚流量通过 ac上行到核心就用wan口。不过这种组网几乎不太可能。

您通过AC上行的意思是每个AP连接一根网线到AC的LAN口,然后WAN口上连一根网线到核心交换机吗?这样与AC的LAN口连接一根网线到核心交换机是一样的吗?

zhiliao_31328 发表时间:2018-01-08
2 个回答
zhiliao_3132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接口

Aile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您要是对这个不熟悉的话,可以参考这个官网案例做并组网: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Wlan/Mini_WA/H3C_Mini_A20/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Mini_AP_CE-6W1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