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华三S5500交换机如何设定IP地址

2019-08-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8浏览
小育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大神们好,请问 华三交换机S5500如何给交换机本身分配一个局域网IP地址,我3年前买这台交换机的时候是供应商送货过来就设定了ip为10.6.1.8,现在能从10.6.1.8登录到这台交换机上,但看不到交换机的IP我想改一下IP却忘记在哪改了。请大神指教一下,多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人 关注:1人

登陆到交换机  第dis ip int brief 查看ip配置在哪个vlanif接口下  然后 int vlan **(你查出来的vlan号)ip add ip空格 掩码就可以修改ip了。ps:修改ip后交换机连接会断开,重新配置pc的ip为同一网段就可以在此登陆)

对您有帮助的话,望采纳!

zhiliao_GewNg 发表时间:2019-08-29

console登录有点麻烦,这样就有一点麻烦了,每连交换机console 的时候都用交换机原配的控制线 然后还找到有COM口的老电脑来连接, 有没有哪种网线可以代替 交换机原配的控制线console 的,推荐一下呗,谢谢!

小育 发表时间:2019-08-29
回复小育:

没有console线可以。用telnet ssh进行登陆。前提是已经配置了远程登录,或者淘宝京东买console转usb线

zhiliao_GewNg 发表时间:2019-08-29
3 个回答
paul 八段
粉丝:8人 关注:5人

display ip int brief就可以看到了,然后在相应的vlan-interface里进行地址修改。

在WEB里面能更改吗?

小育 发表时间:2019-08-29
小育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在WEB里面能更改吗?

粉丝:3人 关注:1人

用web改。另外,交换机是没有IP地址的,只有交换机里的vlan虚接口有地址。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