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ac+portalWeb验证

2018-01-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55浏览
0

问题描述:

我这边有台无线ac wx3008 一台无线ap WA2620-AGN,已经搭建好的radius服务器 和一台portal server 服务器!


我这边制作了一个portal页面,账户名和用户密码,现在想问这个form的地址填什么?我找了N多资料H3C 这边本地portal有固定的action地址,但非本地就没有相关资料了 


有类似tp_link的[TL-AC1000 1.0] Portal认证WEB服务器建立规范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这个是本地portal结合第三方的web服务器所以才要求填这个值,如果你有portal和radius不需要配置这个本地portal文件

我制作的就是portal web 第三方的 我问第三方这个web服务器 填写的地址是哪个

zhiliao_69590 发表时间:2018-01-09

原理是这样的:终端将用户名密码提交给你这个第三方的web页面,然后web页面再通过你截图的格式提交给ac的本地portal模块,所以那个地址指的就是web可访问到的AC的ip地址。

钉钉 发表时间:2018-01-10
1 个回答
0

H3C这边也有结合服务器进行Portal认证、即远程Portal认证的典配的,官网上就有:http://www.h3c.com/cn/d_201711/1046467_30005_0.htm

可自行下载查看,这是配置重定向的url。

我问的是 当用户输入完账号和密码 点击提交的时候提交的地址,还是提交到之前重定向的那个url地址么??

zhiliao_69590 发表时间:2018-01-09

是,用户名、密码被提交到Portal server中,即之前重定向的url

物化生的网络渣渣 发表时间:2018-01-09

如果提交到重定向的url 怎么知道是否有权限上网呢?用户名,密码提交到portal server中 ac会给radius服务器发送一条请求,是否能上网,那我怎么返回radius 的结果到页面上呢

zhiliao_69590 发表时间:2018-01-09

Portal server收到用户名后会通过接入设备去跟radius交互,获取上网权限。认证成功后,radius会将结果通知接入设备和portal server

物化生的网络渣渣 发表时间:2018-01-09

那和portal web 是我用PHP写的 就写了登录页面 这个radius告诉我结果 我怎么取到啊。 这是我不明白的地方

zhiliao_69590 发表时间:2018-01-09

不能只是一个页面,必须是服务器

物化生的网络渣渣 发表时间:2018-01-09

当然不能只是页面,我的意思是这个服务器还需要做什么事情。能加我qq:1291623884 具体的我还需要问下

zhiliao_69590 发表时间:2018-01-10

具体做什么我也不知道的

物化生的网络渣渣 发表时间:2018-01-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