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硬盘单盘可以做raid0么

2019-08-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4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我听老工程师说,单盘可以做RAID0 ,现在做Raid :Array Type是Volume 。即是Raid0了么?

最佳答案

粉丝:30人 关注:0人

要看是什么卡,RAID-1000/2000和P430-M1/M2的PMC卡单盘只能创建Simple Volume,实际就是RAID 0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单盘只能做raid 0,Volume应该不是级别,指的应该是逻辑卷模式吧


没有RAID0 的 可选项,只有一个Volume值,我该怎么配置为Raid0?

zhiliao_VR1Gg 发表时间:2019-08-31

老铁 还在么 ,别给个不痛不痒的回答就完了啊

zhiliao_VR1Gg 发表时间:2019-08-31
回复zhiliao_VR1Gg:

感觉raid 0不像在这个地方配置啊

zhiliao_pin 发表时间:2019-08-31

双盘做raid0 是在这里设置啊!单盘不一样?

zhiliao_VR1Gg 发表时间:2019-08-31
回复zhiliao_VR1Gg:

双盘在哪个选项,一般创建raid后会有RAID Level

zhiliao_pin 发表时间:2019-08-31

双盘做Raid :Array Type项可选值会有Raid0 /Raid 1;单盘做Raid:Array Type项,只有一个Volume值

zhiliao_VR1Gg 发表时间:2019-09-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