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150 G2 启动报错

2019-09-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图黄色部分有报错,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粉丝:16人 关注:0人

292是提示信息,告诉B140i的卡只能在UEFI下启用.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2人

这个最好能按下F2 看下更多的详细信息 

还有也可以通过管理卡位置登录进去 看看有没有告警的提示 。


具体怎么操作?

zhiliao_h19Pp 发表时间:2019-09-02

可以在黄字界面 按下F2 看看有没有具体的告警提示 或者是登录到服务器的HDM管理界面 看看有没有告警

百撕不得骑姐 发表时间:2019-09-02

怎么登录到HDM管理界面?

zhiliao_h19Pp 发表时间:2019-09-02

下面是按F2的信息

zhiliao_h19Pp 发表时间:2019-09-02
zhiliao_h19P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F2



你这个是 BIOS 模式导致的 当前BIOS 模式应该是legacy 传统模式 BIOS 主板集成的 软阵列卡不可用 这个告警可以忽略 如要使用这个阵列卡或者是想消除这个告警的话 就得进入到服务器的BIOS中将 服务器的BIOS模式修改成UEFI BISO

百撕不得骑姐 发表时间:2019-09-02

具体怎么修改,按F9进去吗,麻烦说的详细一些

zhiliao_h19Pp 发表时间:2019-09-0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