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150 G2 启动报错

2019-09-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图黄色部分有报错,怎么处理

F2

你这个是 BIOS 模式导致的 当前BIOS 模式应该是legacy 传统模式 BIOS 主板集成的 软阵列卡不可用 这个告警可以忽略 如要使用这个阵列卡或者是想消除这个告警的话 就得进入到服务器的BIOS中将 服务器的BIOS模式修改成UEFI BISO


具体怎么进bios 怎么操作,麻烦说的详细一些。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找找服务器BIOS手册看看,下面的类似选项页面改改


2.9  设置BIOS启动模式

BIOS启动模式包括Legacy启动模式和UEFI启动模式,缺省为UEFI启动模式。某些操作系统仅支持在Legacy启动模式下启动,此时,可以使用该功能修改BIOS的启动模式。

1. 操作场景

该功能用于指导工程师设置BIOS的启动模式。

2. 准备工作

进入服务器的BIOS Setup界面,具体步骤请参见2.1  进入BIOS界面

3. 操作步骤

(1)     如图2-21所示,选择Boot页签 > Boot Mode Select,按Enter,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启动模式。

·     Legacy Only:Legacy启动模式。

·     UEFI Only:UEFI启动模式(缺省)。

图2-21 设置BIOS启动模式

 

(2)     设置完成后,按F4保存设置,服务器会自动重启。


哪有? 能不能说详细一点,问一点说一点,应付呢?

zhiliao_h19Pp 发表时间:2019-09-02

可以试试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19-09-0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