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5200G2 在双WAN启用情况下如何使特定电脑或路由器通过指定WAN上外网?

2018-01-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1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5200G2 作为核心路由器,其双 WAN口 使用两根电信的20M 商务宽带通过PPPOE 拨号上网(不同的账号 且双WAN 1:1 转发),下面接了若干交换机和无线路由器组的局域网。


目前可以通过ARP静态绑定,使得特定的电脑(其实就是财务的电脑啦)或者特定的无线路由器获取到固定的局域网地址,但是他们上外网的时候的IP地址不是固定的某个。


请问应该如何设置,才能使得的局域网中某台特定的电脑或者特定的路由器 只从 WAN 1 口(或者 WAN 2) 上外网呢?


小白提问,多谢各位大牛解答~(最好是WEB端操作,命令行不熟。。。)


最佳答案

已采纳
luffy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这种情况需要通过配置策略路由实现,具体配置可参考: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fe6911dc0cf4485db354c9f0ba91fff1/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使用特定的接口上网,可通过策略路由,或者默认路由的优先级决定数据的出口。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