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中大型3000-5000人无线网络怎么规划

2019-09-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0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题,由于比较少接触这个数量级用户的无线实施,不知道IP或者vlan这些怎么规划,怕自己搞会影响用户体验比如漫游什么的,想听听各位大佬的建议,最好有个相关的实施案例可以参考下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3人

对于这种大型的组网,前期的工勘很重要,AP点位的安装位置、划分业务vlan、信道、功率等等,还要涉及现场的应用场景进行设备的选型,这个要实地勘测,建议是与市场的相关人员联系一下,做一个具体的方案。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WLAN/

售前部分已经没问题的了,AP点位已经确定,主要售后这块,就是IP不知道怎么规划,因为之前接触的都是几百人的项目,这个太大了没什么经验。。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9-06

建议还是划分vlan,缩小广播范围。如果AP的覆盖范围是平滑连接的没有盲区,漫游应该是正常的。另外漫游是终端行为,由终端自身去判断是否漫游。

Johnny囧尼 发表时间:2019-09-06
1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ip的思路还是缩小广播域,开启隔离;配合三层漫游特性使用。大型组网的工勘,建议与售前一并现场勘测

售前部分已经ok,主要是售后实施的问题,不知道这种大网络vlan和IP具体怎么规划,一个大段肯定不行的,多个vlan段又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漫游体验..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09-06

多个vlan+vlan pool技术

fywr 发表时间:2019-09-0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