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两个独立的局域网如何联通并实现一些限制?

2018-01-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左侧192.168.0.0网段通过pppoe电信拨号上网。
右侧192.168.1.0网段也是通过 pppoe电信拨号上网。


  

我的打算是用一根网线将两个路由器的lan口互联。如图中箭头所示。但是不知道该如何设置路由才能实现互联互通?

注意:两边都是独立网线连接互联网的,怎么不改变原ip ,把两个局域网联通呢?而且要求192.168.0.0可以访问192.168.1.0的资源,而192.168.1.0不能访问192.168.0.0的资源,,重点是有三台办公机接在192.168.1.0下的接入层交换机上,但它们不能被0段的访问,还得归属左边的网络,如果从两台路由器那就实现了单向路由,那那三台机也就不能通0段了。。。。。。。。


用添加静态路由表的方法能否实现?如果可以,静态路由表应该怎样写呢?  

图中两台路由器均为h3c Msr3610 ,或者提供一下高端点的路由器型号,麻烦大神给给详细的方法,及命令,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1、两台路由器的LAN口配置IP地址,打通路由,配置静态也可以,总之,首先先保障两个局域网的PC都能互访。

2、解决单向访问的需求,参考如下案例:

http://kms.h3c.com/View.aspx?id=35659

是路由器之间的级联,不是交换

zhiliao_27598 发表时间:2018-01-12
回复zhiliao_27598:

那个案例是通用的,虽然举例是交换机,但是和路由器上配置是一样的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1-1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