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GAP2000-B密码丢失,怎么恢复默认

2019-09-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GAP2000-B密码丢失,怎么恢复默认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0人

GAP2000系列产品自ESS6001P02版本之后,不同的账户密码进入不同的管理页面,如下所示:

系统管理员:admin/adminh3c

安全管理员:secrecy/secrecyh3c

审计管理员:audit/audith3c

此三类管理员密码丢失后无法登陆管理界面,需通过相关途径找回密码。

 


用户名或密码或指纹错误


密码错误。


SSH管理口地址,进入网闸的内端机:

步骤一: mysql -uroot -pJdwa*2003 ferryway  //进入数据库

步骤二: show tables;  //查看数据库表名

步骤三: select * from usr;  //查看usr表里的数据,确定要改的账号的id,下面以admin用户为例。

 

步骤四: update usr set passwd='478b0b1bde5902ef592352062176f467' where id=1;  

//id1admin用户,密码改成adminh3c,因为密码是md5加密,所以是以字符串形式修改。

步骤五:修改成功后,按Crtl+C退出。

步骤六:访问web管理端,输入修改后的账号密码即可。

 

 


修改默认密码后及时记录。

'是'的意思吧

沙雕网友 发表时间:2019-09-0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