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F1070防火墙实行流量排名没有显示

2019-09-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9浏览
z6Kl9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这个实行流量排名没有显示,是不是要打开什么功能 ?


最佳答案

已采纳
AVAYA 九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SecPath F100-S-G2(V7) 流量监控怎么开启

开下这两条命令试试:

开启命令:session statistics en
         inspect activate

2 个回答
狗剩 八段
粉丝:38人 关注:1人

application global statistics enable

粉丝:1人 关注:0人

如果跟MSR路由器的思路一样,只要终端设备网关不在防火墙上,流量监控都是不正常的。

防火墙做为出口

z6Kl9 发表时间:2019-09-10

你这边没核心交换机吗,网关起在防火墙上还是核心上

zhiliao_20803 发表时间:2019-09-10

网关在核心上

z6Kl9 发表时间:2019-09-10

这个设备你要看单用户流量的话,除非网关直接起在防火墙上。否则只能看接口流量

zhiliao_20803 发表时间:2019-09-10
回复z6Kl9:

也就是说防火墙自带的这个功能很弱鸡,要监控流量用专用的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吧

zhiliao_20803 发表时间:2019-09-10

应该是只看接口流量

z6Kl9 发表时间:2019-09-10
回复z6Kl9:

这样只能看接口总流量

zhiliao_20803 发表时间:2019-09-10

华三的墙垃圾的很

z6Kl9 发表时间:2019-09-1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