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ER3260G2 IPSEC VPN配置效果出不来

  • 0关注
  • 0收藏,31浏览
0

问题描述:

ERIP,IPIPSEC VPN

安全联盟就是看不到连接效果

主要参考这个文档

https://wenku.baidu.com/view/ace9215bc950ad02de80d4d8d15abe23482f0308.html?rec_flag=default&sxts=1568019918989

组网及组网描述:

办公室路由器静态IP为218.104.187.182 路由器登入ip为192.168.0.1

工厂路由器动态IP,绑定的动态域名为16796a68p4.iok.la 路由器登入ip为192.168.1.1


路由器内的 WAN口ping扫描已去掉勾选、静态路由也设置了、


看不到安全联盟SA这个效果:



哪些细节没设置到位?搞了好久了。

我的电话17324341233



最佳答案

0

1. h3c ER3260G2 IPSEC VPN配置效果出不来 2.VPN的配置中要注意两边的配置参数一致。3. ike 对等体、ike安全协议、ipsec安全协议、ipsec 安全策略两端都要一致。

这些都知道,但还是没效果。从那看错误。你能打下我电话吗17324341233

zhiliao_K3Hli 发表时间:1天前
2 个回答
0

ipsec要结合两边来一起排查的,日志级别搞成debug级别的,看下协商过程到哪里了

哪里调debug级别呢 大神

zhiliao_K3Hli 发表时间:2019-09-11
0

你这是串口才能看到debug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