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登录失败

2019-09-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5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恢复出厂设置后 输入默认IP 192.168.0.1 显示登录失败 检查网络是否联通或者是否开启https服务?明明网线已经插好 接口灯也亮

组网及组网描述:

静态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电脑设置同一个网段了吗。能否ping通管理地址?

ping不通 网段是同一个的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ping不通,你确定恢复出厂设置成功了吗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whatmryang:

是的 所有设置都没了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什么型号的设备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whatmryang:

F1030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用配置线进去看看管理地址是多少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zhiliao_wqqX4:

HTTPs enable 且已经恢复出厂设置好几次了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whatmryang:

Console 线是吧?管理地址查看 命令是啥来着?小白一个 哈哈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dis cu查看所有配置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试过 没有管理IP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whatmryang:

查看过 找不到IP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那你需要配置一个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whatmryang:

什么命令呢?方便发一下吗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sys进去系统配置模式,interface g0/1 进去接口 ip add 192.168.0.1 24配置ip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具体看接口编号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whatmryang:

弄好了 好像还是不通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插的接口要对应你配置的口

whatmryang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whatmryang:

是的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zhiliao_wqqX4:

还是不行 IP都加好了 接口1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回复zhiliao_wqqX4:

还是不行 IP都加好了 接口1

zhiliao_wqqX4 发表时间:2019-09-12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43人 关注:3人

登录设备,看看你连接的接口的当前ip地址,和终端的地址是不是同一网段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