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通过火狐浏览器访问不了CVM?

2018-01-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在VMware Worktsation 14里头安装了CVM,然后在火狐浏览器里头输入http://192.168.0.254:8080,提示如图错误,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CAS E0306及以后版本不支持workstation安装,不用费劲了,不支持的,只能用CAS虚拟机或者物理机,码字不易望采纳!

1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1人

确认安装时勾选了CVM组件吗
一、确认cvm、cic组件是否正常安装
后台SSH登陆CVM主机的命令行
cd /var/lib/tomcat8/webapps/ root@B590:/var/lib/tomcat6/webapps# ll
total 371596
drwxrwxr-x  8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53 ./
drwxr-xr-x  7 root    root         4096 Dec  6 14:43 ../
drwxr-xr-x 12 root    root         4096 Dec  6 14:53 cas/
-rw-r--r--  1 root    root    123930786 Oct 30 20:50 cas.war
drwxr-xr-x 12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4 cic/
drwxr-xr-x  4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4 cichelp/
-rw-r--r--  1 root    root     14236376 Oct 30 20:50 cichelp.war
-rw-r--r--  1 root    root    134279616 Oct 30 20:50 cic.war
drwxr-xr-x  4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3 cvmhelp/
-rw-r--r--  1 root    root     13363977 Oct 30 20:50 cvmhelp.war
drwxr-xr-x  3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3 ROOT/
drwxr-xr-x 13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4 ssv/
-rw-r--r--  1 root    root     94661773 Oct 30 20:50 ssv.war
root@B590:/var/lib/tomcat6/webapps#

cas.war     安装了CVM

cic.war      安装了CIC

ssv.war     安装了SSV

二、如果正常安装CVM,重启tomcat服务
root@cvknode197:~# service  tomcat6 restart
 * Stopping Tomcat servlet engine tomcat6
   ...done.
 * Starting Tomcat servlet engine tomcat6
   ...done.

三、重启之后不行,清除缓存之后重启casserver,tomcat6
cd /var/lib/tomcat6/webapps/ root@B590:/var/lib/tomcat6/webapps# ll
total 371596
drwxrwxr-x  8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53 ./
drwxr-xr-x  7 root    root         4096 Dec  6 14:43 ../
drwxr-xr-x 12 root    root         4096 Dec  6 14:53 cas/
-rw-r--r--  1 root    root    123930786 Oct 30 20:50 cas.war
drwxr-xr-x 12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4 cic/
drwxr-xr-x  4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4 cichelp/
-rw-r--r--  1 root    root     14236376 Oct 30 20:50 cichelp.war
-rw-r--r--  1 root    root    134279616 Oct 30 20:50 cic.war
drwxr-xr-x  4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3 cvmhelp/
-rw-r--r--  1 root    root     13363977 Oct 30 20:50 cvmhelp.war
drwxr-xr-x  3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3 ROOT/
drwxr-xr-x 13 tomcat6 tomcat6      4096 Dec  6 14:44 ssv/
-rw-r--r--  1 root    root     94661773 Oct 30 20:50 ssv.war
     删除cas缓存
     rm -r cas
     重启casserver和tomcat6
     service casserver restart
     service  tomcat6 restart 

勾选了CVM组件

panakot帕纳克 发表时间:2018-01-12

按照评论里面顺序检查来一遍

断桥残雪 发表时间:2018-01-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