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620 PPPOE拨号不能网

2019-09-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7浏览
0

问题描述:

在GE1或GE2端口,使用DHCP可以上网正常。

PPPOE拨号连接后,PC可以ping通114.114.114.114。不能打开网页,过不到1分钟 PPPOE又显示断线。

在GE1或GE2端口 拨号都一样。


组网及组网描述:

  1. version 7.1.064, Release 0615P20
  2. #
  3. sysname MSR36-20
  4. #
  5. clock timezone Beijing add 08:00:00
  6. clock protocol ntp
  7. #
  8.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9. #
  10. telnet server enable
  11. #
  12. ip pool l2tp1 192.168.30.100 192.168.30.200 
  13. #
  14.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15. #
  16. dhcp enable
  17. #
  18.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19. #
  20. vlan 1
  21. #
  22. object-group ip address 10.10.1.0
  23. 0 network range 10.10.1.1 10.10.1.254
  24. #
  25. object-group ip address 172.16.0.0
  26. 0 network range 172.16.0.1 172.16.0.254
  27. #
  28. object-group ip address 192.168.3.0
  29. 0 network range 192.168.3.1 192.168.3.254
  30. #
  31. object-group ip address 192.168.6.0
  32. 0 network range 192.168.6.1 192.168.6.254
  33. #
  34. object-group ip address 192.168.8.0
  35. 0 network range 192.168.8.1 192.168.8.254
  36. #
  37. object-group ip address 192.168.9.0
  38. 0 network range 192.168.9.1 192.168.9.254
  39. #
  40. controller Cellular0/0
  41. #
  42. controller Cellular0/1
  43. #
  44. interface Aux0
  45. #
  46. interface Dialer0
  47.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eK2cd8Y20LzcILzy1tUurhTdS0RdYYhaW13 
  48. ppp chap user xxxxxxxxxx@163.gd 
  49. ppp ipcp dns admit-any 
  50. ppp ipcp dns request 
  51. ppp pap local-user xxxxxxxxxx@163.gd password cipher $c$3$YY5io4juBrxqfXGh7+IMrXzF4SY/fb/E16xn 
  52. dialer bundle enable
  53. dialer-group 1
  54. dialer timer idle 0
  55. dialer timer autodial 5
  56.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57. nat outbound
  58. #
  59.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0
  60. #
  61. interface Virtual-Template1
  62. ppp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63. remote address pool l2tp1 
  64. ip address 192.168.30.254 255.255.255.0
  65. #
  66. interface NULL0
  67. #
  68.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69. port link-mode route
  70. combo enable copper
  71. ip address 172.16.0.1 255.255.255.0
  72. packet-filter name GigabitEthernet0/0 inbound
  73. undo dhcp select server
  74. #
  75.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76. port link-mode route
  77. description Multiple_Line
  78. bandwidth 100000
  79. ip address dhcp-alloc
  80. nat outbound
  81. undo dhcp select server
  82. #
  83.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84. port link-mode route
  85. description Multiple_Line
  86. attack-defense apply policy AtkInterface4
  87.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0
  88. ipsec apply policy 1
  89. #
  90. object-policy ip Any-Any
  91. rule 65534 pass
  92. #
  93. object-policy ip Trust-Untrust
  94. rule 0 pass source-ip 10.10.1.0 counting
  95. rule 1 pass source-ip 192.168.3.0 counting
  96. rule 2 pass source-ip 192.168.6.0 counting
  97. rule 3 pass source-ip 192.168.8.0 counting
  98. rule 4 pass source-ip 192.168.9.0 counting
  99. rule 5 pass source-ip 172.16.0.0 counting
  100. #
  101. security-zone name Local
  102. #
  103.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104.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105. #
  106. security-zone name DMZ
  107. #
  108.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109. import interface Dialer0
  110.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111. #
  112. security-zone name Management
  113. #
  114.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Any destination Any
  115. object-policy apply ip Any-Any
  116. #
  117.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118. object-policy apply ip Trust-Untrust
  119. #
  120.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121. #
  122. line class aux
  123. user-role network-admin
  124. #
  125. line class tty
  126.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127. #
  128. line class vty
  129.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130. #
  131. line aux 0
  132. user-role network-admin
  133. #
  134. line vty 0 15
  135.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136.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137. #
  138. line vty 16 63
  139.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140. #
  141. ip route-static 0.0.0.0 0 Dialer0
  142. ip route-static 192.168.3.0 24 10.10.1.254
  143. ip route-static 192.168.6.0 24 10.10.1.254
  144. ip route-static 192.168.8.0 24 10.10.1.254
  145. ip route-static 192.168.9.0 24 10.10.1.254
  146. #
  147. ntp-service enable
  148.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ntp.ntsc.ac.cn
  149.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202.120.2.101
  150. 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114.118.7.161
  151. ntp-service refclock-master 2
  152. #
  153. domain system
  154. #
  155.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156. #
  157. role name level-0
  15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0 role
  159. #
  160. role name level-1
  16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 role
  162. #
  163. role name level-2
  16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2 role
  165. #
  166. role name level-3
  16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3 role
  168. #
  169. role name level-4
  17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4 role
  171. #
  172. role name level-5
  173.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5 role
  174. #
  175. role name level-6
  176.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6 role
  177. #
  178. role name level-7
  179.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7 role
  180. #
  181. role name level-8
  182.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8 role
  183. #
  184. role name level-9
  185.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9 role
  186. #
  187. role name level-10
  188.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0 role
  189. #
  190. role name level-11
  191.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1 role
  192. #
  193. role name level-12
  194.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2 role
  195. #
  196. role name level-13
  197.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3 role
  198. #
  199. role name level-14
  200. description Predefined level-14 role
  201. #
  202. user-group system
  203. #
  204. local-user admin class manage
  205. password hash $h$6$hHq1UeVMJsWWiqHG$Y1xU5fgEeJx1hoFw3o43R97C56evrASO4t/m4jEq6+iiYOcxiNMOFKgPElO73l2+o6DYMNQ5psRyzTlA+dZglA==
  206. service-type ssh telnet http https
  207.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level-15
  208.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209. #
  210. local-user 123456 class network
  211. password cipher $c$3$34cVlyQtY+FnCMK3mr5BECaHwO2GGNxgfQ==
  212. service-type portal
  213. service-type ppp
  214.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215. #
  216. ipsec transform-set 1
  217.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3des-cbc 
  218.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ha1 
  219. #
  220. ipsec policy-template 1 65535
  221. transform-set 1 
  222. ike-profile 1
  223. sa duration time-based 3600
  224. sa duration traffic-based 1843200
  225. #
  226. ipsec policy 1 65535 isakmp template 1
  227. #
  228. l2tp-group 1 mode lns
  229. allow l2tp virtual-template 1 remote xxxxxx
  230. tunnel name xxxxxx
  231. tunnel password cipher $c$3$t7iUHU4949HhlAvcoUqOA1vMFU6b0XOfvg==
  232. #
  233. l2tp enable
  234. #
  235. ike profile 1
  236. keychain 1
  237. match remote identity address 0.0.0.0 0.0.0.0
  238. proposal 65535 
  239. #
  240. ike proposal 65535
  241. #
  242. ike keychain 1
  243. pre-shared-key address 0.0.0.0 0.0.0.0 key cipher $c$3$0/F/iVdId5nthRiIrQpF/ru5NUFZPdZ10g==
  244. #
  245. ip http enable
  246. #
  247. attack-defense policy AtkInterface4
  248. scan detect level high action logging block-source
  249. #
  250. url-filter policy 8048_url_profile_global
  251. default-action permit
  252. #
  253. 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254. vlan 1
  255. #
  256. cloud-management server domain oasis.h3c.com
  257. #
  258. return


最佳答案

0

叫电信的人给你把光猫改成桥接模式,路由器拨号,而不是光猫拨号上网

2 个回答
0

pc上没获取到dns地址吧,手工在PC上配置dns,看看能不能上网?

是手动配的

zhiliao_AkeoC 发表时间:2019-09-18
0

使用dhcp可以上网,说明你的wan口连接方式就是动态获取的,

WAN 用PPPoE就不行 连接不到1分 自动断开 问题不知道在哪 配置好像也没有问题

zhiliao_AkeoC 发表时间:2019-09-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