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R5200G2 忘记管理密码,如何找回密码且其他配置不能丢失

2018-0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5200G2的一个路由器,管理密码忘记了,的确想不起来,但是里面的配置非常重要,我想找回密码且里面的配置不能丢失,求方法,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点击忘记密码就有教程,两种方法

方法1:

下载文件ER8300G2_restore.txt(点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保存该文件到本地,IE8及以下版本先直接点击文件,再点击右键保存文件),将该文件放入U盘根目录,将U盘插入USB接口,设备可恢复默认密码。如果不能正常下载该文件,可手动创建同名文件,在文件第一行顶格输入restore password(注意:恢复默认密码会在U盘中将该文件删除)

方法2:

通过在串口下输入password命令来设置新的密码。

线连好了 驱动也装好了 怎么登录 有软件吗

zhiliao_PXAj3 发表时间:2018-03-07
3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用console口登录,输入password,更改密码,然后用新密码登录,其他配置都不变

怎么登录 有软件吗

zhiliao_PXAj3 发表时间:2018-03-07
zhiliao_7099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我试试

liqiwi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把ER5200G2_restore.txt考到优盘根目录下面,内容也是正确的,插在ER5200上,就可以恢复了吗?为什么我插在电脑上没有任何反应呢?关了ER5200的电源,再重启,优盘还是不起作用,用console 连接,我在XP下用超级终端连接也接不通!为什么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